•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系新闻 > 正文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举办素人改造大赛颁奖典礼暨2021级分专业模块介绍分享会
    时间:2022-05-13 17:19 点击:

     

    5月11日下午,轻工系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素人改造大赛颁奖典礼暨2021级分专业模块介绍分享会。学院宣传部、轻工系负责人,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宣传部和轻工系负责人分别做讲话,在认可现阶段专业办学成果和发展前景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同学们要通过活动善于发现美、传播美,把活动办得有特色、有品质,并分别为第一届素人改造大赛获奖的9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专业带头人蔡旋迎老师从专业的课程设置、岗位要求、就业方向等方面,解读了美学传播的基本概况;黄华珍老师从美学专业的另一模块——美妆拓展方向,分析了当下美学的发展新趋势,引导学生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模块。

    (轻工系 黄华珍)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1129号 ,362000
    电话:0595-22467296(党政办)
    电话:0595-28050699、22487775(招就处)
    邮箱:qzjmxyxcb@163.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