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组织2022年公开招聘编内工作人员体检的通知
    时间:2022-07-25 16:36 点击: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院将组织2022年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入围的考生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安排

    1.报到时间:2022729日(星期五)上午7:45集中报到;

    2.报到地点: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1129号,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大门口。

    二、体检人员

    体检考生名单详见附件3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应凭身份证原件参加体检。体检当天空腹,提交2寸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1张,体检费用自理,请考生带足费用

    2.考生放弃体检资格的,应于726日(星期二)前提交书面弃权声明,否则按规定予以计入本人诚信档案。对已正式就业的考生(主要指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正式在编人员),应在体检前出具同意报考或同意辞职或已解除聘用(劳动)合同的证明。

    3.体检前一天晚餐请食用清淡食物,避免饮酒、暴食,晚2200时后请勿再进食,以免影响血液检查的准确性。

    4.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请提前阅读《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请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出示身份证及八闽健康码(绿码),经查验健康状况合格后进行登记方可参加体检,并于体检前提交签署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5.请体检人员按通知时间准时参加集中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包括体检当日未按要求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集中的),视同放弃聘用资格;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人员,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体检不合格者可在收到通知7天内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为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女性报考者因生理期等原因部分项目不能按统一安排时间体检的,应该于体检前书面说明。

     

    附件:1.考生体检须知

    2.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体检承诺书

    3.体检考生名单

     

    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2725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1129号 ,362000
    电话:0595-22467296(党政办)
    电话:0595-28050699、22487775(招就处)
    邮箱:qzjmxyxcb@163.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