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要闻 > 正文
    《加快建设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实施方案》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2-12-09 16:55 点击:

    12月9日上午,《加快建设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实施方案》研讨会在行政楼206召开。学院院长黄敬前主持研讨会,学院副院长花文苍、沈永希、张庆武及相关处室、系部、分院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会议研读《加快建设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实施方案》,就学院相关工作落实作了部署,并传达前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建洋莅校指示精神。

    泉州市近日印发实施的《加快建设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实施方案》,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共同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增强职业教育服务泉州产业转型升级和技术创新转化能力的重要抓手;提出了“构建产教融合发展新格局”“发挥企业在产教融合中的主体作用”“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育模式改革”“推进产教融合平台载体建设”四大改革任务和13个方面的具体措施(项目),力争为全国产教融合服务经济发展提供示范经验。

    (党政办)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1129号 ,362000
    电话:0595-22467296(党政办)
    电话:0595-28050699、22487775(招就处)
    邮箱:qzjmxyxcb@163.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