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时间:2023-03-31 17:26 点击:

    3月2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2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文心参加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敬前,党委委员、副院长花文苍、沈永希、张庆武,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处室、系部、馆中心、慈山分院负责人,各系专职组织员、各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金通主持。

    会议指出,2023年学院党的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突出政治建设,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思想建设,深化党的理论武装,突出严的主基调,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服务师生为宗旨,构建平安稳定校园,全面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促进福建知名万人高职院校创建和学院职教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明确,2023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全力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筑牢理想信念宗旨根基、持续深化党的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引领中心工作提质增效、不断夯实党的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落地生根、带头遵守党内法规制度,不断提高制度执行力、全面领导统战工作和群团工作,形成合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各处室、系部、馆中心、慈山分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细化任务、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务求实效。做到深学争优,持之以恒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敢为争先,坚持不懈提升组织建设质效,实干争效,锲而不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合力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意识形态、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招生就业、文明平安创建等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党务工作部)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1129号 ,362000
    电话:0595-22467296(党政办)
    电话:0595-28050699、22487775(招就处)
    邮箱:qzjmxyxcb@163.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