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要闻 > 正文
    送岗留才进校园系列活动一
    时间:2023-05-30 17:45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30日,2023年鲤城区“书记区长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暨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系列招聘活动首场招聘会在我院举办。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克思,学院党委书记廖伏树,到场与企业、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党委副书记陈金通,招就处、教务处参加活动。

    廖书记对王区长一行表示欢迎,对鲤城区委、区政府长期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概况及2023届毕业生情况。

    王区长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岗位、用人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并与现场求职的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所学专业、就业状况、求职意向等,鼓励他们留在鲤城就业创业。

    招聘会吸引了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阳光中科(福建)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鲤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中移铁通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等62家用人单位到场参加,涵盖了金融、信息技术、文化、商务服务等行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906个。近千名毕业生到场参与求职,结合自身专业和需求向单位投递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已有部分学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还吸引了众多2024届毕业生,他们在现场积极沟通了解,为明年即将踏入职场做准备。

    (招生就业处)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1129号 ,362000
    电话:0595-22467296(党政办)
    电话:0595-28050699、22487775(招就处)
    邮箱:qzjmxyxcb@163.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