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系新闻 > 正文
    黄敬前院长到慈山分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22-11-24 16:40 点击:

    11月2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敬前到慈山分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专题辅导报告。慈山分院全体教工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报告。

    黄敬前院长以“科教兴国、职业教育重任在身”为题,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加快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破解中等收入陷阱为切入点,结合职业教育的特点、地位、使命,深入浅出阐释了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丰富内涵,系统阐明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完善“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机制,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的重要性。

    黄院长强调,广大师生要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作为引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以踔厉奋发的姿态,以真抓实干的行动,奋力谱写泉州经贸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委员,慈山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柯艺灿主持。他要求广大师生要深入把握认真消化黄院长报告的核心要义,结合岗位工作实际,齐心谋划、协力推动分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建成福建万人高职名校添砖加瓦。

    (慈山分院)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1129号 ,362000
    电话:0595-22467296(党政办)
    电话:0595-28050699、22487775(招就处)
    邮箱:qzjmxyxcb@163.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