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系新闻 > 正文
    会审系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书画比赛
    时间:2022-12-16 17:56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爱国、爱党、爱团的热情,切实增强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学生通过书法和绘画的形式抒发对新时代的美好愿景,会审系团总支于11月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书画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精心选取摘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全神贯注,将身心融于笔端,一撇一捺,起转锋回、挥洒自如。每一件书法作品都展现出扎实的书写基本功,饱含着对党的无限热爱,诠释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经过历时一个月的初赛和复赛,最终评选出18份优秀书画作品,并于12月12日下午在西教东梯活动中心举行优秀作品展览暨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全力营造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在学校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审系团总支)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1129号 ,362000
    电话:0595-22467296(党政办)
    电话:0595-28050699、22487775(招就处)
    邮箱:qzjmxyxcb@163.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