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系新闻 > 正文
    以青春之名 赴时代之约——会审系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23-05-29 18:51 点击:

    5月29日上午,会审系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沈永希出席典礼,会审系党政领导、全体教师、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2023届毕业生900余人参加。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2021-2022学年度‘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名单、“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2022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和2023届校友联络员名单,并为获奖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 

    沈永希副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同时勉励毕业生要誓立大志、学成大才、崇尚大德。希望同学们牢记“明德善学强技力行”的校训,勇于砥砺奋斗,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做一个健康快乐,无愧于自己,对社会有用的人。

    他殷切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关注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建设,多回母校看看,积极为经贸的奋斗加油,为母校的成绩点赞!欢迎校友在明年学院建校60周年回校欢聚,共襄盛典,共创未来。 

    教师代表陈秋萍在讲话中对毕业生送上真挚祝福和美好希冀,叮嘱学生永怀感恩和宽容之心,坚持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优秀毕业生代表郑青青回忆了在经贸的学习、生活、实践和成长历程,感恩母校师长的谆谆教诲,感谢同学朋友的支持帮助,并发出了为母校争光、为社会建设奉献的号召。

    2021、2022级同学们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为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愿与期盼。

     

    系里还特别在毕业典礼现场外放置了“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经’过有你,风华正‘贸’“我们毕业啦”等主题元素的手牌、镂空照片框和背景墙等毕业打卡点,毕业生们纷纷合影留念,留下珍贵记忆。

    (会审系 周哲欣 涂启坪)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1129号 ,362000
    电话:0595-22467296(党政办)
    电话:0595-28050699、22487775(招就处)
    邮箱:qzjmxyxcb@163.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