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要闻 > 正文
    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3-02-28 17:24 点击:

    2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推动会,党委书记周文心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陈金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会议强调,要切实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牢政治方向和办学方向;要发扬斗争精神,强化立德树人顶层设计,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树立“想干事、干成事”导向,抢抓先机,开好局起好步,助力学院事业跃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处室、系部要把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坚持深学争优,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要坚持敢为争先,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要坚持实干争效,在担当作为上求突破。要以60周年校庆为发力点,突出党建引领强队伍、比学赶超增活力,通过亮成绩、晒问题、比经验,营造比学赶超、提质增效的浓厚氛围,确保各项事业取得实际成效。

    党工部、宣传部、工会、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工会、党建、宣传、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1129号 ,362000
    电话:0595-22467296(党政办)
    电话:0595-28050699、22487775(招就处)
    邮箱:qzjmxyxcb@163.com
    微信公众号